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济宁东达矿山有限责任公司

给煤机,自动控制风门,滚轮罐耳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电话:18053707270
  • 手机:1805370727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ZP127粉尘洒水工作过程
ZP127粉尘洒水工作过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ZP127粉尘洒水工作过程 
品牌: 东达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1-04 16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ZP127矿用粉尘超限自动喷雾,ZPS127粉尘超限洒水水幕

ZP127矿用粉尘超限自动喷雾,ZPS127粉尘超限洒水水幕,ZP127粉尘洒水上门安装,喷雾降尘洒水装置,陕西延安ZP127洒水降尘装尘超限自动喷雾,ZPS127粉尘超标喷雾降尘

很多产品都有自己有趣的话题,东达机电的自动洒水降尘喷雾也有自己的故事,它是由我厂元老级总工程师张工发明设计试验的,由东达机电程厂长带领大家大批量生产,造福了以济宁兖矿集团为主的各大煤矿,让奋斗在一线的采煤工作人员远离尘肺命。粉尘超限洒水装置1

山东东达集团矿用自动洒水降尘销售/矿用自动控制水幕大区经理:王经理手机:18053707270(微信)电话:0537-3207270 qq3043722375东达机电生产的ZPS127粉尘超限洒水水幕主要用于煤矿井上、井下所有粉尘浓度较大的作业场所,实现粉尘超标时的喷雾降尘。

ZPS127粉尘超限洒水水幕配置:洒水主控箱1台,本安电动球阀1台,热释光控传感器2台,粉尘浓度传感器1

ZP127粉尘洒水工作过程:当热释光控传感器探测到过往行人时,将信号传递到主控箱,主控箱即控制电动球阀关闭,停止喷雾洒水;当人离开洒水区域后,热释光控传感器无信号输出,实现粉尘浓度状况井上传输监控,多么先进的技术,唯有知己知彼,熟知市场状况,才能让您心服口服的接受我们的产品。

产品特点

利用粉尘浓度传感器检测到的粉尘浓度超标信号,自动控制喷雾装置的开启和关闭,从而达到智能化喷雾降尘,并且节约水、电能源,减少作业场所因超时喷雾、无效喷雾而引起的大面积积水,使喷雾降尘更节能高效。

洒水降尘装置安装使用

1、根据巷道尺寸做一个合适水幕,水幕用高压水管与本装置的出水口连接。进水口连接主水管道。

2、传感器安装在巷道侧壁或顶壁,根据风向、风速等条件确定传感器与主机的距离长短。

3、喷雾时间调整:通过电脑对主机PLC程序进行修改,即可实现喷雾时间的任意调整。

ZP127粉尘洒水工作过程 ZP127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主控箱 ZP127矿用自动喷雾装置的厂家直销 ZP127矿用自动控制水幕,山西喷雾防尘装置 红外热光释降尘洒水装置,自动防尘装置 自动控制风流净化水幕,红外热光释降尘洒水装置 红外热光释降尘洒水装置,自动防尘装置 ZP127人体红外自动洒水降尘装置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矿用QFC型气控道岔装置图片,东达有现货 | 矿用风门机械闭锁装置无压风门机械闭锁 | 矿用ZP127矿用自动洒水降尘装置放炮喷雾 | 矿用KXB12矿用本安型声光报警箱 | 矿用JF-250ZD跑车防护装置用收放绞车 | 矿用ZKC127型矿用司控道岔装置 | 矿用GUC15矿用本安型位置传感器 | 大巷矿用平衡无压风门安装示意图 | 矿用ZYJ(A)型矿井压风供水自救装置 | 矿用ZYJ(A)型压风自救装置-供水
询价单